close

201610091617

在里約奧運奪下鐵人三項金銀牌的英國兄弟檔,在墨西哥參加比賽時弟弟跑著跑著卻中暑了,跑在後面的哥哥馬上跑過來,扶著他跑向終點線,最後還推了他一把,自己位居第三名,讓大家見證深厚的兄弟情。 中暑選手臉色發白,已經快跑不下去,搖搖晃晃隨時都可能昏倒,這時後面的參賽者,沒有加速衝過去,而是抓起他的手繞過脖子,扶著他繼續跑。這位選手是里約奧運鐵人三項的銀牌得主,來自英國的亨利布朗里,後面扶他的是他的哥哥亞里斯特布朗里,兩個人日前到墨西哥挑戰國際鐵人三項,沒想到亨利卻在離終點7百公尺的地方中暑了。 觀眾瘋狂替他們加油打氣,就在越過終點線的那一刻,哥哥放手把亨利推過終點線,他馬上攤在地上一臉痛苦,最後兄弟分別拿下銀牌和銅牌。 英國鐵人三項選手:「我幾年前在倫敦比賽的時候也發生過同樣的事,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我也擔心他在終點線前昏倒,萬一醫療人員無法及時趕到這樣就很危險。」 哥哥說看到弟弟不舒服,根本就把得獎拋在腦後,只想帶他趕快就醫,其實兩人的好感情,從里約奧運時就看的出來。 英國鐵人三項選手亨利布朗里:「哥哥教我很多,他就像是我的老師,教我怎麼訓練、早上把我挖起來上課,晚上再趕我上床。」 雖然這次比賽雖然沒有奪冠,不過兄弟互相扶持越過終點,也讓大家見證深厚的兄弟情。 圖/Amazing final WTS Cozumel Brownlee vs Mola | Triathlon Youtube

弟弟比賽中暑 哥哥棄獎盃扶他跑過終點

徵信

外遇的徵兆有哪些?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