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71417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到三民區掃街拜票,人氣也是紅不讓,對於造勢場合唱軍歌《夜襲》被當箭靶一事,李佳芬笑說,他第一次約會帶我去台大操場散步,就是唱《夜襲》,我跟他開玩笑,我是他唱軍歌唯一沒有跑掉的女朋友。我也問過很多年輕男生,這種軍歌在當兵時都會唱,就是一種團結力量的象徵。 昨天旗山場造勢人潮大爆滿,李佳芬也說,旗山位置偏僻,但昨天看到旗山經濟榮景的感覺。韓國瑜就是要給高雄市民一個沒有色彩,只有經濟榮景的高雄。

夜襲被罵 李佳芬:約會也唱 就是代表團結力量吧

桃園徵信社

他是不是騙我說加班其實是跟人家出去玩?讓徵信社告訴妳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