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160535

騎士在13日以83:98不敵暴龍,例行賽以4連敗畫下句點,不過總教練Tyronn Lue仍對球隊相當有信心,認為騎士在季後賽大有可為。 騎士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選擇讓主力球員輪休,「三巨頭」LeBron James、Kyrie Irving、Kevin Love都並未出賽,不過因右手拇指傷勢缺陣4場比賽的中鋒Tristan Thompson在此役歸隊,上場18分鐘攻下10分、4籃板。 騎士輸球後吞下4連敗,也確定無法重回本季占據多時的東區龍頭寶座、第2種子的身分晉級季後賽,首輪季後賽將對決溜馬。 即便輸球,賽後騎士總教練Lue仍表達對於球隊的信心:「我非常有自信,這場比賽我們還算是有不錯的表現,我想我們的狀態很好。」 「我們終於走到這一步了,那些關於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將怎麼做的討論都將到此結束,我們會承受所有人的批評並且試著讓他們閉上嘴巴。」Lue對於季後賽表示。 Lue認為:「東區的整體實力是提升的,多倫多(暴龍)、波士頓(塞爾提克)都有變強,印第安納(溜馬)則一直打出相當好的籃球比賽,公牛則是終於找到了正確的方式,所以他們也晉級了,當然密爾瓦基(公鹿)也一樣,因此我想今年季後賽會是個更為困難的挑戰。」 「我有十足的信心能夠贏球,我想我們會贏下接著要面對的系列賽。」Lue自信滿滿:「我們只要打出自己的球風就可以了,而這是我們一直有能力做到的事。」 「我知道外界對於我們有許多質疑和批評,但我都不會去理會,我了解這支球隊,我知道我們有信心可以贏球,那些批評總是會伴隨著我們,我們都已經習慣了。」Lue表示。

NBA/連敗畫下季賽句點 騎士教頭強調對季後賽有信心

徵信

妳有另一半外遇的困擾?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