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140345

在中部知名酒店上班的「小倩」(化名)堅決不做S(性交易),卻遭剛出獄的黃男帶出場性侵,台中高分院依強制性交罪將他判刑4年3月。記者白錫鏗/攝影 在中部知名酒店上班的「小倩」(化名)堅決不做S(性交易),卻遭剛出獄的黃男帶出場性侵,台中高分院依強制性交罪將他判刑4年3月。記者白錫鏗/攝影 在中部知名酒店上班的「小倩」(化名)堅決不做S(性交易),卻遭剛出獄的黃男帶出場要求嘿咻,雖她一用說「我不做S」,但仍遭性侵得逞,事後她向黃說「你上到我,你開心了嗎?」而黃有意和解賠償,被害人說 ,「我錢不收,也不打算說謊,法院見」。台中高分院依強制性交罪將他判刑4年3月。 被害人「小倩」證稱,「他是怎樣?以為每個在酒店工作的都情願被上嗎?還是需要跟他說因為這件事我得憂鬱症了?需要給他證明嗎?」「我錢不收也不打算說謊!法院見!」「法庭我會說原諒他!但是我沒有辦法說謊!」 「小倩」又說,「他是覺得這件沒什麼是不是?他覺得我還像正常人是嗎?那是當天他第二次想上我時他已經失去理智強押硬上我了!反抗說不要都沒效了!我怕到了!怕到怕被殺!才裝鎮定到離開好嗎!」 判決書指出,黃男(40歲)2015年5月17日凌晨,前往台中市知名酒店消費,找長相亮麗的「小倩」坐檯,酒後帶「小倩」出場,以休息為名,帶她至汽車旅館。 被害人「小倩」被帶到汽車旅館,告訴黃男說「我不做S」(無提供性交易),也無嘿咻的意願,但黃男抱住「小倩」,並親吻她的耳朵,被害人表示「不要」及表明要回家。 但黃男不讓她離去,且不顧她反抗掙扎及哭喊「我一個人離鄉來台中工作,你不要這樣對我」、「我沒有做S」等語,進而徒手抓住「小倩」雙手,並將被害人強壓在床頭,及脫去衣物,強行性侵害被害人。 後來,被害人趁黃男上廁所,撥LINE給謝姓女友人求救,穿上衣物後離去,返家後報警查黃嫌,他坦承帶被害人出場至汽車旅館,並與被害人發生性關係,但否認性侵害。 黃嫌辯稱,他到酒店消費時,「小倩」與他有親吻及摟抱動作,兩人互動良好;黃嫌又稱,當日「小倩」是自願與他至汽車旅館,對方沒有明確拒絕與他發生性交行為,雖有表示她「沒有在做S」等語,但他認為對方是在開玩笑。 不過,法官查出黃嫌性侵被害人時,強行將她吊帶褲脫下,致該吊帶褲左側釦環鬆脫裂損,被害人反抗時,左手被抓傷、左膝及右脛骨瘀傷等傷害,認定黃嫌性侵犯行,予以判刑。

知名酒店俏酒女不做S被硬上 嗆「上到我 你開心了嗎?」

徵信社

外面的狐狸精又老又醜為什麼他還是選她?讓徵信社告訴你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