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182306

▲女友嫌沒冷氣不敢嫁,富男友猶豫是否要放生。(圖/翻攝自網路) ▲女友嫌沒冷氣不敢嫁,富男友猶豫是否要放生。(圖/翻攝自網路) 相信男生都很害怕遇到有「公主病」的女友,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他的年收入有7位數,每次女友出國都是由他出錢,而他想要將女友娶回家,但對方卻說「工廠沒冷氣,哪敢嫁過去。」讓他不知道是否該放生? 原PO提到,27歲的他繼承家業,年收入有7位數,而他和女友已經交往快兩年,女友出國總是由他來付錢,想吃高檔料理或者火鍋,都會盡量滿足對方,沒想到最近女友卻告訴他「你工廠都會曬到太陽,你怎都不裝冷氣,我哪敢嫁過去。」原PO則回說,工廠裝冷氣根本不會涼,吹工業用電風扇比較涼,女友竟又說「反正我不曬太陽,你自己看著辦。」 這也讓原PO開始思考,「或許放生是不是更好?我是不是太寵她了?」貼文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支持快點分手,紛紛留言「裝了冷氣再甩了她」、「放生後請快速通知我」、「可以考慮寵我,我可以曬太陽」、「你還有缺女朋友嗎?」、「我不需要冷氣,只需要你」,

女友嫌沒冷氣不敢嫁 富男友猶豫是否要放生

桃園徵信社

最貼心的到底是小三還是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