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91727
台南有一位民眾找朋友車子臨停在鄰長家門口,沒多久鄰長跑來要求移車,接著鄰長的先生衝上前咆哮,甚至拿鐵鎚打人,事後找到這名鄰長的先生他否認動粗,指控對方態度差他才會這麼生氣,而被打的黃先生現在考慮要提告;其實被指控打人的鄰長先生在地方上頗具爭議,現在里長也不排除要用投票的方式撤換鄰長。 鄰長的先生:「他車子就直接停在我們門口,我們都沒辦法進出啦。」 鄰長的先生說當初這名男子車子停在住家門口,停了好久擋住出入口,好不容易找他車主指控對方態度很差。 鄰長的先生:「他說我要打他啦,就把我拍照說要po上網,我說po上網好啊,那個是沒什麼,但是你不能只說你對的,你不對的都不講。」 鄰長的先生事後否認打人,但被打的黃先生也有話要說。 臨停車主黃先生:「我一直道歉然後要移我的車,他在門口看到我就走過來,一直罵髒話然後突然就打我,我反應不及啊。」 黃先生說當初因為找朋友,鄰長家前面沒有畫紅線,他就暫時停車,擋住住家入口他承認錯誤,但他不滿鄰長的先生,動手打人甚至還破口大罵,不排除提告要為自己出一口氣。
別停我家!鄰長夫怒譙 持棍棒打臨停車主
徵信社
專辦外遇、抓姦、蒐證、協助離婚的優質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