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0422

演藝圈甜心媽咪方志友育有愛女Mia,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女兒萌樣,日前宣布喜懷二胎男寶,一雙兒女湊成「好」字。 個性活潑開朗的方志友自升格當媽咪後更添感性,即使懷孕也愛心不落人後投身公益,今年應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2017「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大使一職,方志友開心的表示:「追夢計畫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當了媽媽之後我更能體會,能夠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夢,然後實現夢想是全世界最勇敢、也是最棒的事!」「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舉辦至今,已幫助21個追夢計畫、超過8百位孩童勇敢完成夢想。 方志友用自己在演藝路的打拼經驗鼓勵一同參與拍攝的孩子,同時也撰文告訴自己的寶貝「夢想不是拿來作的,是用來實現的」,方志友更自曝當年站上星光大道這個夢想舞台是為了追林宥嘉,「夢想的意義不在多偉大,我也是從迷妹一路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呢!」鼓勵他們在追夢的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學會努力不懈。 方志友回憶,當年為了想見偶像林宥嘉而參加了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結果雖未能闖入前幾名,卻意外轉戰戲劇圈;非科班出身、毫無支援的她,自出道以來包括身材、演技等屢屢遭受批評,在飽受各界壓力情況下將負面抨擊轉為正能量,一路樂觀鼓勵自己改善體態、磨練演技,從只為追星的迷妹一路努力向上,才奠定現今偶像劇女神的地位。 「林宥嘉其實是我夢想的起點!」方志友笑了笑說:「我覺得夢想不在大,在於如何「追夢」與堅持實現它的「志氣」。 雖當初我的夢想,是當歌手、出唱片,但被淘汰後,也因此讓我發現人生不是只有一個舞台。 為了表演這條路,我進了戲劇圈,更夢想變成當一個「好演員」。 我做了很多功課,如咬字、發音、懷抱著不放棄的志氣,花了10年才從參賽者、客串,走到女主角。」 挺肚投身公益任「追夢大使」身為「追夢大使」的方志友與獲得支持而成功圓夢的小朋友一同拍攝宣傳影片。 拍攝現場和小朋友聊天、互動,不時散發出滿滿慈祥的母愛,「這些小朋友好棒,雖身處弱勢環境,卻不放棄追夢,努力實踐它,真的很不容易;所以看到他們想到我家可愛的小Mia跟肚子裡的弟弟!」方志友摸著肚皮笑著說:「我告訴弟弟,希望將來他跟姊姊都能和他們一樣有志氣!」身懷第二胎的方志友日前更是感性的在FB上發表長文,以媽媽的身分寫了一段給孩子的話,細數從當年參賽以來到現在的心路歷程,鼓勵自己的孩子不必害怕旁人眼光,要肯努力、有衝勁,勇敢走自己的路、大膽地去實踐夢想,並以自己也還在追夢的路上不曾停歇作為結語,搭配和女兒Mia的母女萌照引發網友關注。 本文出處『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方志友化身「追夢大使」挺肚暢談青春追夢歷程

徵信社的抓姦有沒有標準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