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250727

新頭殼newtalk 雙城論壇將於7月2日舉行,傳出上海方除與北市府接觸外,還透過議長吳碧珠邀請台北市議會11月赴滬大啖大閘蟹,但吳僅告知國民黨團「暗槓」消息,被外界酸國民黨議員要去吃大閘蟹的人還比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去雙城論壇的人多,柯文哲今(23)日受訪表示,每個人時間不一樣,不可能每次都去,「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是2次挑1次去。」 《自由時報》報導,上海方透過吳碧珠邀請市議會11月訪上海吃大閘蟹,但吳僅將消息帶給所屬的國民黨團,且黨團片面決定自行赴約,並將行程定調為「國民黨團自強活動」,引發民進黨團不滿,怒批此舉不尊重其他黨團,也不尊重議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新移民閩南語研習班成果發表會」,被媒體問到國民黨團要去吃大閘蟹,但不跟柯去雙城論壇?柯文哲說,就他所知這次好像有一大堆議員要去,已經報名的議員似乎有14個,「還是不少啊!」他強調,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不可能每次都去,「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是2次挑1次去。」 相關新聞: 鄧家基赴中會俞正聲 柯文哲:我不曉得 出席雙城論壇逼宮小英? 柯文哲:台灣沒本錢分裂 3位北市議員赴雙城論壇 李傅中武、梁文傑、陳彥伯中獎

大閘蟹比柯P有魅力? 國民黨團暗槓11月赴滬爽吃

徵信社

他是不是騙我說加班其實是跟人家出去玩?讓徵信社告訴妳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