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041021

「牛」轉乾坤 突破困境的super麵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120 10:11:57)傑出婦女楷模章雪蘭剛嫁到台灣時因不習慣這邊食物,也想靠自己賺錢,和先生決定創業賣麵,創業初期,邊背著小朋友邊賣麵,回想當初白手創業的辛酸,真的不知怎麼熬過來的,現在卻很感謝,經歷過這一切。 章雪蘭開店十幾年,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也經歷了人性的善與惡,在這十幾年辛苦開店過程中,非常感謝先生一路上的支持與配合,感謝他包容了我的缺點,更感謝他默默的在後面支持,也非常感謝婆婆的包容和支持,謝謝她像媽媽一樣對我,讓我在台十年如一日的過日子,在我在想媽媽時安慰我,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從剛結婚到現在,我在改變,婆婆也在改變,從剛相處不和睦到現在,感謝這一切,我相信只要自己想要,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章雪蘭說,我是雲南人,在台十幾年夫妻白手起家,因店忙小朋友早早送去幼稚園,小朋友體弱瘦小,為了補營養,跟牛肉緊緊結緣,因小朋友一句無心童語,參加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得到評審認可,並榮獲了很多獎項,更在2014年參加只有冠軍師傅及國際名廚所推薦之人才能參加的國際組並脫穎而出,為台灣留下了一面金牌,有實力也有幸運,目前店正規劃公司制度,同時對外尋求合作伙伴,我們也有想幫助想要創業的姐妹,讓姐妹能有一技之長,闖出一片天。 經歷: 麻辣天堂牛肉麵:主廚。台版米其林評鑑優質店家。牛肉麵節上班族十大好店。2009年清燉組冠軍。2010年創意組人氣王。2010年創意組第三名。2010年紅燒組佳作。2011年紅燒組佳作。2013年國際組比賽銅獎。2014年國際組比賽最高榮譽金牌獎。TVBS、台視、中視、華視及中國、美國、日本、香港電視台競相報導專題人物。香港信報及其他報社都有相關報導。2015年參加香港廚娘比賽評審。2015年參加香港慈善活動。中華民國餐飲丙級技術士。 中華婦女黨主席涂明慧表示,新住民配偶因離鄉背景遠嫁來台,在台支援與親情關懷有限,自己成立此促進會正是希望支身在台的姐妹們能夠在異鄉擁有另一個如娘家般的好所在,而自身年年於台灣、大陸、與東南之間經商,非常了解這些人在異鄉的內心所需,並不定期舉辦範家庭表揚、聚會及各項體驗活動,好讓他們也能感受到如家鄉的溫暖。 承辦單位中華全球婦女產業促進會執行長詹尹州,更提到台灣自有歷史記載500年以來,一直是多元族群融合與多元文化共存的樂土。從移民社會,自荷西、明鄭、清代、日治、國民政府遷台,每一個時期都有新族群移入,一直是新舊融合、兼容並蓄的偉大民族。因此對於多元族群、文化的友善與包容,是台灣這塊土地上絕大多數人的共識。 訊息來源:中華全球婦女產業促進協會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07831.aspx

「牛」轉乾坤 突破困境的super麵

徵信

妳有另一半外遇的困擾?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