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1200
為表達對父親的敬意與關懷,展現郵局貼心服務的形象,中華郵政苗栗郵局於父親節前夕辦理「爸爸!我愛您」活動,免費贈送「爸爸!我愛您」明信片,歡迎您一起來表達對父親敬意。 苗栗郵局局長葉玉瑕表示:「爸爸!我愛您」明信片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統一設計,本次苗栗郵局共製作二千張,配發轄屬三十八所郵局分送客戶,歡迎公眾免費索取,送完為止。 「爸爸!我愛您」明信片依一般郵件處理方式收寄,郵資請民眾自行負擔。另外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將於八月八日LINE發布訊息辦理ONAIR活動,邀請民眾寫一句話表達對父親的感謝與祝福。
苗栗郵局 送爸爸明信片
徵信
她最近常常加班,是不是外面有外遇了?我該不該找徵信社調查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uoia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